本系台灣杜邦–國立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3/30報名截止)

  • 2023-03-06
  • 洛彤
台灣杜邦–國立清華大學化學工程系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
111學年度化工系初賽辦法

一、主旨:
為提供本系研究生互相切磋觀摩論文發表之機會,並鼓勵本系研究生積極參與工學院舉辦之論文發表競賽,特於本系舉辦初賽,成績優異者,將獲推薦參加工學院之複賽。
二、參加對象:
於本系就讀之碩士班與博士班學生。
三、競賽辦法:
論文競賽分為「口頭報告組」與「壁報展示組」,不得以同一篇研究論文同時報名口頭報告組與壁報展示組。
、工程論文發表技巧研習會:3/22()下午3:20於工程一館107演講廳舉行。
五、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3/30()截止,報名表請自行下載附件填寫繳至系辦公室。
六、競賽時間:
口頭報告組4/21()
時間為8分鐘與2分鐘回答問題。
壁報展示組壁報尺寸大小(橫式)不得超過:長180公分×90公分,展示地點在1F走廊。
七、評分:
評審內容以「學術與技術內容」為主(70%),「報告與展示表現」佔30%
八、得獎獎勵:
口頭報告組前三名的同學可獲得名次證明與獎金分別3,000元、2,000元和1,000,並可獲本系推薦參加工學院舉辦之複賽。佳作三名的同學可獲得獎金各500元。
壁報展示組前三名的同學可獲得獎金分別2,000元、1,000元和500前六名的同學皆可獲得名次證明並由本系推薦參加工學院舉辦之複賽。
九、工學院複賽日期:5/26()下午1:00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