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4/22)

  • 2022-04-15
  • 洛彤
110學年度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
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
化工系初賽
【通 知】
口頭報告組
一、報告日期:4/22(五)9:30開始
二、報告時間:依公告順序報告
三、報告地點:化工館102會議室
四、報告時間:由於參賽者眾多,每位參賽者時間更改為12分鐘,其中10分鐘報告(9分鐘第一次響鈴,10分鐘第二次響鈴結束報告)與2分鐘回答問題。
五、檔案安裝:上午報告同學請於當天9:10前、下午報告同學請於當天13:10前至會議室將檔案存入電腦。

壁報展示組
一、海報張貼:請參賽同學於4/22(五)10:00前將海報張貼在化工館一樓中庭指定序號之海報板上。
二、海報格式:壁報尺寸大小為直式A0:長118公分×寬84公分。
三、評審時間:4/22(五)11:00起至16:00止皆為評分區間,建議參賽同學若想接受評審老師詢答,可於14:00至15:30間站立於海報旁待命。
四、海報撤除:4/25(一)中午12:00前取下海報。

茶點與最佳人氣獎
為鼓勵系上同學參與本競賽活動,系上將於活動當日4/22(五)14:30-16:00在化工館一樓中庭區域準備精美飲料與茶點,同時將舉辦最佳人氣海報的票選活動,歡迎同學多多參與。
※感謝達興材料贊助本活動茶點與飲料
※因應防疫需求,茶點與飲料以份為單位,請同學不要在中庭脫下口罩飲食,敬請攜回研究室及宿舍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