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學院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化工系初賽(3/30截止)

  • 2020-02-18
  • 洛彤
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研究生論文發表競賽
108學年度化工系初賽辦法
 
一、主旨:
為提供本系研究生互相切磋觀摩論文發表之機會,並鼓勵本系研究生積極參與工學院舉辦之論文發表競賽,特於本系舉辦初賽,成績優異者,將獲推薦參加工學院之複賽。
二、參加對象:
於本系就讀之碩士班與博士班學生。
三、競賽辦法:
論文競賽分為「口頭報告組」與「壁報展示組」,不得以同一篇研究論文同時報名口頭報告組與壁報展示組。
、工程論文發表技巧研習會:3/25()下午3:20於工程一館107演講廳舉行。
五、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3/30()截止,報名表繳至系辦公室。(論文題目請用電腦打字)
六、競賽時間:
口頭報告組4/20()下午
※時間為12分鐘與3分鐘回答問題(地點:202教室)。
壁報展示組:展示日期為4/20()4/21()
※壁報尺寸大小(橫式)不得超過:長180公分×寬90公分,展示地點在1F走廊。
七、評分:
評審內容以「學術與技術內容」為主(70%),「報告與展示表現」佔30%
八、得獎獎勵:
凡參加初賽的同學皆可獲得參加獎一份。
口頭報告組前三名的同學可獲得名次證明與獎金分別3,000元、2,000元和1,000元,並可獲本系推薦參加工學院舉辦之複賽。
壁報展示組前六名的同學可獲得名次證明,並可獲本系推薦參加工學院舉辦之複賽。
九、工學院複賽日期:5/22(五) 

※109年4月9日【重要異動】:奉院長指示,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調整壁報展示組各系所推薦名額及口頭報告組複賽進行方式。
<系所初賽>
(1)口頭報告組:每系以三名為限
(2)壁報展示組:每系以三名為限
<工學院複賽>
(1)口頭報告組:13:00起於工程一館307會議室,以視訊會議方式舉行,學生不需到場。
(2)壁報展示組:學生須於12:00至13:00在工程一館3樓中庭展示會場預備補充說明。